加载中...

查看: 3884|回复: 20

男娘第一次线下PK四爱女王大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6 16:03: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熟悉我的论坛玩家都知道我,我就不做详细的自我介绍啦,简单讲就是玩法丰富、爱好多样且变态的180身高、拥有17厘米的大鸡吧男娘。* `4 p( I3 X9 I(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话说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发帖,其实是沉浸在个人的世界里,各种自我开发、调教、扩张、控R、洗脑,不过不得说:我还真骚呢,然后呢,人的性心理和阈值肯定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无限增加,所以,自我开发和DIY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 O5 M% }; J0 Z/ K也是无意间接触到了女王S对男娘四爱前列腺高潮的玩法,看到女王S对她裙下之臣玩弄前高的描述,我就心痒的更新了全套装备:侧空尖头细跟高跟鞋、N多开档的、无缝的、吊带的0D丝袜、一套豹纹胸罩内裤、4套御姐包臀连衣裙、眉笔、口红、项链、耳钉、肛塞、CB锁、女用穿戴阳具5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太骚了吧?给自己买道具竟然花了2000r!当然还有我的最爱Rush和后庭高潮液...我都不知道我发起骚了会什么样?当然,我准备的这么完美,肯定是去与女王S面基,面基的结果就是被一个女人操菊花、被她颜面骑成、给她舔假鸡吧,无论怎么想,真的很羞耻!, Z# B: l: ?6 J3 E. d(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IMG_9557.jpeg
& [, @% t" J6 ]然后,我就找了美容医院的小女护士进行了全身脱毛套餐:1288r,好舒服,干干净净,关键是有点羞耻,还有性刺激...
) A( Y' a. S* E. t IMG_9582.jpeg IMG_9581.jpeg
. ], y; Y  s! Q/ F; ?0 w简单描述自己开发的过程吧,看着洗脑视频,闻着R,换装后化全妆,自己玩过程中会有些许快感,很少或者几乎很难到所谓的前高,就是插菊穴给自己插射精,真的很难,这么多年也只有2-3次,但就那一点点菊穴快感真的可以给内心带来很大变化,因为有快感时,你会大口大口的闻R,自己内心感觉身体要到了,要喷射,就会看着洗脑视频,开大声音拼命想象着刺激的画面,加快、加重你抽插菊穴玩具的力道!越玩,刺激点越高,性阈值越高,你自己给自己带来的刺激不够爽,你就会难受、不舒服、无法释放,就会开始降低自己的底线,从内心接受抵触的东西也会产生快感,比如我想象自己像女人一样被操、比如我想吃长长粗粗干净的大鸡吧、比如我想被锁着看女朋友被操、比如我想当一个肉便器被蹂躏…,久而久之越玩越重口,因为每次都到不了那个神圣的前列腺高潮,内心是沮丧又渴望的,这种感觉是会叠加的。前高没感受到,内心变得越来越骚,骚这个字一点都不过分,就是会有想被别人玩的那种骚,所以,我选择和女王S面基、线下,实操,我要被她操!!!
3 P" y' K4 {# `* u& c提前开好酒店,我先把装备准备一下,先试妆,换一下裙子搭配着看看,结果看着看着骚的不行就闻了R,学女王大人一样戴起来假鸡吧,真的好贱!( l# C  L, h+ Q(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IMG_9583.jpeg IMG_9594.jpeg IMG_9586.jpeg IMG_9584.jpeg IMG_9585.jpeg IMG_9588.jpeg IMG_9587.jpeg IMG_9589.jpeg IMG_9593.jpeg IMG_9591.jpeg IMG_9590.jpeg IMG_9592.jpeg
# E; G9 R2 x5 l: P- U不过,回想起来我这一路历程,从最早的正常男女性爱、露出、绿其他人女朋友、玩别的人妻,再到觉得无聊才开始开发的自己,总结一下,前列腺高潮真的是最爽的!最离不开的,无论是心理上、生理上,说实在的,我是真的羡慕女人,或者说可以成为女人,前列腺高潮是那种可以让你内心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很多其他不曾接受的事物,是扭曲性别的,它会使你变弯,或者双性。以前反感男男,现在没啥感觉了,一点都不反感,甚至在玩菊穴时有种想口鸡巴的想法,是大脑自己冒出的东西,打开和看洗脑视频有关,毕竟我最爱的玩法也有BBC,思想上在不知不觉中会改变很多,等我和女王S线下归来后,再给大家更新,我就是一个身心完整的男娘m啦,真正意义上的骚货!
# \2 U+ H# V6 D9 p那么,给大家来一个彩蛋!谁想吃男娘的大鸡吧和假鸡吧呢,我也是可以很御的!!
* d  I& N( t0 K IMG_9596.jpeg IMG_9595.jpeg IMG_9597.jpeg IMG_9598.jpeg IMG_959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暗月猎手 发表于 2024-6-9 19:21$ ~! D9 w7 ^  d* Z# B5 X  ~) _2 J(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我带肛塞走路都能自己流出来

! D8 X( P2 f+ t" R3 ?' J5 f7 ?  m流出来?精液吗?
3 V5 ?- O' d3 _我穿戴震动肛塞外出上街都没啥问题了 ..觉得不刺激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最爱洗脑视频 射好多好多 然后吃自己的精液特别上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伪娘大鸡吧,操我屁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7 15:09: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578130816 发表于 2024-6-7 10:28
1 A1 ?( m& J5 h& D3 [. K插射其实不难的哥们 你要找到那种感觉 我只用不到3个月就掌握了 看了很多攻略 然后自己实践

  j; e+ V" u; N+ k#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 我玩控R都要三年了 自己插菊花也有四五年 次数没有100次也有80次 可是能插射的情况只有寥寥数次 ... 太难了 这个真的分身体敏感程度 可能没那个天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暗月猎手 发表于 2024-6-11 12:204 {' H' ~6 h6 D' B) E2 a(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肯定是角度不对,光振动没有,我加你QQ跟你打招呼还几天没理我,你给我发消息我一上午没看见,你就把我拉 ...
  ]. n; {8 S" h: k. o. t' n( k(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哈哈哈哈 那肯定的 发消息还不理人 肯定删除啦 我Q一共就9个好友 个顶个的奈斯 都是可以分享视频照片弹视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7 01:30: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赞同姐姐的观点,我也爱BB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7 01:48: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AAAHAAA 发表于 2024-6-7 01:30' V. N, ~% m3 m2 [% y(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超级赞同姐姐的观点,我也爱BBC。
/ K, G9 G& `  T! P; a(欢迎访问avcar:https://avcar.vip)
嗯嗯 BBC最棒了 我最喜欢的吃的假阳具就是家里的大黑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7 07:26: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腿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7 10:28: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射其实不难的哥们 你要找到那种感觉 我只用不到3个月就掌握了 看了很多攻略 然后自己实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约女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肛塞走路都能自己流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
2、请勿发布任何反动言论。
3、每个贴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余3贴,每个版面回复请勿多余10贴!
4、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请勿回帖。谢谢合作!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