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8|回复: 1

亲眼目睹母亲在火车上被坏人迷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 16: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一点,妈,火车快开了……」我转身叫道。


  老妈赶紧紧走两步:「嗯,好啦,小亮,别催,来得及……」


  我叫小亮,高三学生,乘着放暑假,和老妈搭火车从我家乡去探望在广州工
作的老爸。本来乘汽车更快的,但我老妈坐汽车会晕车,没办法只能坐火车了。
好在我们搭的是夜班火车,路上正好睡觉。


  先说说我妈吧。我妈今年46岁,在一个机电公司搞销售,长得一般,不过
比较耐看,身材丰满。特别是她的乳房,本来就是南方女人少见的D罩杯了(嘿
嘿,我拿我妈的奶罩去玩的时侯知道的)。现在随着她身体逐渐发福,都有E罩
了。


  今天她为了到广州给老爸一个惊喜,穿了一套黑色的套装,黑色到脐裙,黑
色丝袜,黑色高跟鞋,把她的骚肥肉体都展现了出来。现在为了走快几步,屁股
和乳房一晃一晃的,吸引了很多男人的目光。


  检票上车之后,我发现坐在我们旁边和对面,还有周围几排都是一伙的同乡
民工。


  我妈那骚熟的肉体,一上车已经让他们目不转睛了。那群民工的眼睛,不停
的在我妈身上扫来扫去,好像恨不得把我妈吃下去似的。我妈在伸手把袋子放到
架子上时,脚跟向上抬,身子前倾,胸不免挺得更高了起来,那些人的眼睛一直
都直勾勾的死盯着老妈的大奶子看。


  我和我妈坐在靠里面那两个位,老妈在侧身坐进去的时侯,我看到和我们同
排的那个民工深吸了几口气,好像要把妈妈吸到肚子里去的样子,看来我妈身上
成熟的女人味令他的鸡巴都骚动起来了。看我妈给人用眼睛吃豆腐,我反而有点
兴奋。


     ***    ***    ***    ***


  火车开了一会,我和我妈就拿了两支冰红茶出来喝,一边聊着天。我看看周
围民工,虽然也聚在一起聊天,但眼睛却不时地看了我老妈,嘿嘿,看他们这种
表现,我的变态心理又发作了。一边聊着天,一边幻想着我妈怎么给这群民工用
黑鸡巴狂操。


  就这样过了两三个钟,已经快十二点了,车厢里的人大都睡了起来,老妈也
已经靠在座位上眯眼睡了起来。


  不给机会怎么行,民工老兄,我来帮帮你们吧……我故意掉了个冰红茶的瓶
盖子下去,弯腰去捡时,乘我妈睡觉不清注意,故意把她的两脚分开了……这样
老妈靠在坐位上睡觉,脚就有些开开了,弯腰就能看到她裙里的春光。


  那群民工发现后,不停的假装掉东西,趴下去偷看我老妈裙里春光,我假装
没注意,心理其实已经很兴奋了。过了一会,我也假装合起眼睡觉,方便他们一
下,呵呵,他们以为我也睡了,就偷偷商量起来,没想到给耳尖的我听到了。


  「大哥,这骚货今晚干了她吧?」


  「嗯,妈妈的,老子也流口水了。老陈,你拿点药出来,就是上次搞阿娟的
那种。」


  「嗯,就是这个……找机会下药……」后面的听不到了。


  我倒,还碰上老手了。呵呵,看来他们想下药搞我妈啊?而且有人做这种事
可不是三两次了。不过这样更令我兴奋了。老妈,今晚将是你淫秽的一夜啊。


  我假装睡下去,凭感觉有人悄悄在我和老妈身边动来动去,大概在下药吧。
又眯了一会,我伸伸腰,假装醒了过来,发现两瓶冰红茶都给人动过了(商标对
着我的位置偏了)。


  我摇醒我妈说:「妈,把冰红茶喝了吧,不要留个瓶子占地方,我要去买点
宵夜来吃。」


  火车的桌子很小的,我妈也没意见,迷迷糊糊就把饮料喝了,又靠在椅背上
迷糊起来了。我拿起我那支冰红茶,假装喝了一口就拿着向餐车走去,去到车厢
间的垃圾桶,忙悄悄全吐了。


  到餐车随便买了几个面包,又上了下洗手间回来,我发现随着我走回来,我
和老妈坐的那一排的民工有点慌乱。


  「这么快就下手了?」看了我老妈一下,发现老妈的姿式和我离开时有点不
一样,两只脚分得很开,衣领也有点凌乱,乳房大概给那几个人摸了吧?


  我内心淫邪的一笑,坐下来拿了一幅墨镜戴上:「死灯光,列车员也不关下
灯啊?闪得我都睡不好」我一边嘀咕,一边靠在椅子上睡了起来。


  过了十多分钟,那帮民工就拍打我和我老妈的身体:「同志,这东西是不是
你们掉的?」去,想试探我们啊?我假装昏睡过去,一动不动。


  看我们已昏睡过去,那帮民工就行动起来了,他们先把我搀到对面的坐位,
然后好几个人就坐在我老妈身边,先动手摸了老妈的脸,看她一点反应也没有,
就胆起来了。


  好几只手一边疯狂掐摸老妈的奶子、大腿,一边把我妈的丝袜,内裤,上衣
和乳罩都剥下来,老妈的白花花的淫肥肉体一露出来。他们看得都呆了!那沉甸
甸的肥白乳房,乳房上黑紫色的乳晕和大奶头,雪白的大腿和小腹之见那一丛神
秘的黑森林,正在发出淫邪的招唤……


  反应过来后,十几只大手疯狂向老妈的肉体上摸去,大嘴也像见到鲜美的羊
肉那样舔了上去……那些还没轮到去摸的人就抢了老妈的乳罩,内裤和丝袜拼命
的闻,吸……我透过墨镜看着这淫秽的一幕:我妈现在斜靠在一个高大的民工身
上,那个民工扶着我妈的头,好像见到甘泉那样亲着我妈鲜嫰的嘴,吸着我妈甜
美的唾液。

写的还不错我还想接着往下看下载地址:https://www.leipans.xyz/s/YBJjamOw4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已下载看完,感谢楼主,不过应该在多写点续集,比如后来这些农民工又跑到家里玩的剧情,总之有点意犹未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
2、请勿发布任何反动言论。
3、每个贴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余3贴,每个版面回复请勿多余10贴!
4、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请勿回帖。谢谢合作!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