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回复: 0

[Pc] [RPG/SSTM汉化]妻子是魔法少女丽露露!?汉化版[百度][659M]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3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ze=17.3333px]给大家带来一款十分给力的日式RPG汉化游戏
[size=17.3333px]妻子是魔法少女丽露露!?[WongSing个人汉化版]


[size=17.3333px]这是一款由SSTM出品WongSing大佬汉化的日式RPG游戏
[size=17.3333px]作为一款龙头游戏,有700M的恐怖容量
[size=17.3333px](别的龙头游戏也就200M左右)
[size=17.3333px]不仅有着超级有趣的设定
[size=17.3333px]还有各种花式NTR玩法
[size=17.3333px]总的来说,非常的有意思(没错,我就喜欢NTR!)
[size=17.3333px]质量方面十分给力,文本质量很高,各种有趣的描述很到位
[size=17.3333px]最重要的是,有着超赞的エロ战斗玩法,推荐大家体验!




[size=17.3333px]游戏介绍:

[size=17.3333px]话说城里面最新出现了什么邪恶的组织
[size=17.3333px]每天深夜就到处抓落单的女性...那些女性再也没有人看到过..
[size=17.3333px]为了调查这一点,已经退役8年的魔女少女~丽露露!
[size=17.3333px]站了出来,誓要维护世界的和平...
[size=17.3333px]不过,距离上次活跃已经8年了,曾经的魔法少女..
[size=17.3333px]变成了魔法人妻?
[size=17.3333px]并且,因为已经失去了纯洁的原因
[size=17.3333px]每次变身,都需要新鲜的...营养快线?????
[size=17.3333px]总之,人命关天!就算牺牲一切!丽露露也要打到邪恶组织!




[size=17.3333px]游戏特色:
[size=17.3333px]非常反套路的魔法少女日式RPG游戏,不过,这次的主角不是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而是已经退役多年的魔法..人妻?
[size=17.3333px]因为已经结婚了,所以不能随意变身,想要变身..就需要男人的营养快线??说出这个话的使魔居然怎么看怎么像QB??
[size=17.3333px]在本作中,战斗是使用H技能战斗的"BF”战斗模式,在变身成为“魔法人妻丽露露”后,更能解锁各种高难度H技(其实就是结婚了啥都会玩了呗...)
[size=17.3333px]时隔多年,魔法少女之力早就十不存一...但是..只要越来越不爱当初夺走纯洁的丈夫,就会拥有越多的魔力?
[size=17.3333px]为了城市,为了大家!老公!帽子戴好吧!!!!
[size=17.3333px]NTR元素非常多,前脚还和自己丈夫亲热,出门就和门口老大爷去宾馆了....




[size=17.3333px](这他喵的是魔法少女应该学的技能吗???)





[size=17.3333px]游戏预览:














[size=17.3333px]下载地址:[size=17.3333px]http://acg728.com/205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
2、请勿发布任何反动言论。
3、每个贴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余3贴,每个版面回复请勿多余10贴!
4、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请勿回帖。谢谢合作!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